NABARRO

☆:*・゚(●´∀`●)

回家路上

夜九:等下,一起拍个照,我要把它发给小草看。

芷:不要,最讨厌拍照了。

鹤太:好。

夜九:1.2.3。。。

芷:等下等下,刚刚眨眼了,重来~~~

夜九:。。。1.2.3。。。

芷:不行不行。。。

夜九:1.2.3。。。

*****

夜九:看下,嗯,这张吧,这张不错

芷:哪张哪张?

夜九:鹤太觉得呢?

鹤太:蛮好的。

芷:诶!!!不行那张不行,把我拍的怪怪的,不行,那张快删掉。

鹤太:没有啊,我觉得挺好的,小芷拍的很可爱啊!

芷:不要,那张快删掉!!!!

夜九:才不要呢,那张我最帅!

芷:怎么这样!重来重来啦

夜九:小草要看我,又不是要看你=。,=

芷:哼,最讨厌拍照了~~

******

鹤太:别生气啦,我们去吃东西,我请客

芷:那我要吃(~~省略~~)

******

小草好久没见到你了,你最近好吗?我有新朋友啦,小芷和鹤太。虽然小芷总是很吵,可是有他在最开心了。鹤太别看冷冷的,人可好了,而且做菜简直一流,我有请教他哦,学做了你最爱吃的菜。想你了~给你的礼物你收到了吗?


评论(3)
热度(81)
©NABARRO | Powered by LOFTER